行业动态

XingYeDongTai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-行业动态
如何选购优质拖拉机
江南体育在线登录入口(中国)有限公司:2016-12-08 浏览次数:

一是自己的经济能力。选购拖拉机时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承受能力,考虑拖拉机的使用范围,是自用还是赚钱,还是两者兼而有之,工作性质是运输还是下田作业,决定是购买大中型拖拉机(指25马力及以上)还是小型拖拉机。如果是用于收割、旋耕或专业跑运输赚钱的,则应进行适当的调研,以免投入多,产出少造成损失。这是指拖拉机的选型,当然也要考虑配套的农机具应满足当地的农艺需要。

   二是考虑选择大型企业的产品或名牌产品。我国的大中型拖拉机生产企业不多,而小型拖拉机的生产企业众多,手扶拖拉机生产集中在江苏省,小四轮拖拉机生产集中在山东省


Good communication is the bond of success! 良好的沟通是通往成功的纽带,欢迎咨询!
  • 135-1608-5098
  • 024-89313322
  • 中国 · 辽宁 · 沈阳
扫一扫
关注江南体育在线登录入口(中国)有限公司金牛
版权所有:江南体育在线登录入口(中国)有限公司 备案号:辽ICP备16017649号-1 网站建设:恒昊互联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