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

ChangJianWenTi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-常见问题
拖拉机应急维修小窍门
江南体育在线登录入口(中国)有限公司:2016-12-10 浏览次数:

1、轮胎在田间被作物根荐刺入。若当时漏气不严重,就不要把根荐拔出,将拖拉机慢慢开出田间,再拔出修补。
2、轮胎上的气门嘴盖丢了。可以剪一段软塑料管,一端用火烤软,捏死,另一端套在气门嘴上即可。
3、用软木料制的气门室罩垫片质脆,携带时易碰断,用水浸泡,就变得柔韧便于携带了。
4、高压油管接头漏油。可从废气缸垫上剪下一圆形片,中间油管接头一个小,垫在高压油管接头的凸头与凹坑之间,便可解决问题。
5、大、中型拖拉机上的紫铜输油管弯曲方式不合适。校正时可将需校正的部位用火烧红,然后迅速入冷水泠却,紫铜管就可变软,得易弯曲。
6、拆卸小型柴油机飞轮时,其螺母拧松后不取下来,就不会发生飞轮掉下来砸伤人的事故。
7、转子式机油滤清器内的泥土污物不易消除干净,如果在滤器转子内壁用黄油沾一层纸,泥土就会附在上面,保养时连纸揭下,清洗就容易多了。

Good communication is the bond of success! 良好的沟通是通往成功的纽带,欢迎咨询!
  • 135-1608-5098
  • 024-89313322
  • 中国 · 辽宁 · 沈阳
扫一扫
关注江南体育在线登录入口(中国)有限公司金牛
版权所有:江南体育在线登录入口(中国)有限公司 备案号:辽ICP备16017649号-1 网站建设:恒昊互联网络